第15期_数字藏品、投机投资、心态管理|布兰妮·斯皮尔斯10Songs[English]

 边跑边听,音乐为跑步服务。

夜跑的朋友你们好,这里是慢步电台,我是主播小宝。


之前提到每周更新电台次数未定,本次就姑且暂定一周三次吧,次数太多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不过说真的,我做这个节目费不了多大劲,无非是找歌手、嗅探下载、写稿、录音、剪辑、上传、发布。就算这样我每周还是觉得时间很紧张,充实算是一方面吧,反正时间过得很快。

上期节目说文章发布后要在电台读一读对吧,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写的东西没人看,这种心情就像小时候写作文,老师非要把你写的那坨东西拿出来读给大家听,不是促使你进步,是让你丢人。这种教育方式和我今天中午刷视频找到的电影异曲同工,名字叫《树上有个好地方》,在 YouTube 上看的时候感触良多,想等看完之后再写感悟发现想要表达什么都忘记了,在中国,好的电影是冷门佳作、是揭露不足,那些一向宣传所谓「正能量」的电影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。

我小时候不如巴王超过淘,也没受过老师针对,但电影中发生的事情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,外加艺术的美化让其具有观赏性。我初中写作文被语文老师嘲笑过,她从一堆废纸里拿出我的文稿,说:有的同学就是分不清拟人和比喻,大家听听他这是写的什么:「太阳红的像是要滴出水的火球」。同学们听了一阵哄笑,你听了也可能会笑,但这就是我,语文功底如此也要坚持写点东西,接下来就给大家读读昨天发布的文章吧,是好是坏任人批评。

https://medium.com/@CanonFarmer/8A-f1cb76b96f40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