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期_李笛唱给你听10Songs[韩语]

 边跑边听,音乐为跑步服务。

夜跑的朋友你们好,这里是慢步电台,我是主播小宝。

不好意思又鸽了几天,在后台看到电台订阅数据就像过山车一样起伏,也不是有意为之,打工人是不配拥有节假日的,五一期间一直在加班工作,今天早起又去做了体检,如果身体没什么问题就要考虑换工作了。

关于工作我其实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,拿到的工资也不会太多,一直抱着得过且过的日子很久了。浑浑噩噩几十年始终不知道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,问了很多人也大同小异,这不是近朱者赤,应该是填鸭式教育带给我们这代人的痛苦吧。前两天发了条推文,大意说自己早就丧失了想象力,其实不是矫情,偶然翻到初一写的随笔,那风格和情调是现在的我所不能及的,我也很难为情,文艺气息果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削弱了,好在并没有变得特别市侩。


五一期间由于加班也没有去跑步,前几期没有读白的播客是我提前传好定时发送的,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直接播放音乐,因为完全收不到反馈,再者也不知道对第八期节目长时间的独白是什么态度,我也只好默默着做着,有人听就是好的,因为真若只是我一个人听也许做不了几期就做不下去了,没有驱动力、责任感。只要有一个人同我一起就会激发内心的职责持续做下去,就像我公众号一样,除了我自己只有 7 人关注,但我也持续更新,这里容我狡辩一下,上一个公众号被封了,所以现在这个新号粉丝比较少。

本周计划写篇数字藏品的文章,上周也因此事烦恼了许久,看到别人赚钱自己很酸。但又不敢碰,因为以为的投资理念我觉得这玩意没有价值,说垮就垮,具体内容等我写出来吧。

今天背景乐是李笛的《你不要担心》,知道这首歌你一定看过《请回答1988》,剧情虽是韩国,但对国内观众的影响是巨大的,故事中的一切就像是发生在你我身边,勾起 80、90 后无限的记忆,为此想起小时候电视台曾经出过《点歌台》,观众打电话给电视台点歌,主要是当时流行歌曲,送给离家的人,升学的人。舅舅帮我整理了一份清单,不多,但都是非常熟悉的经典老歌,有机会也把他们拿出来,以歌手分为一期节目带给大家。废话不多说了,那就开始听歌吧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