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期_张国荣唱给你听10Songs

 边跑边听,音乐为跑步服务。

夜跑的朋友,你们好,这里是慢步电台,我是主播小宝。


昨天应该会到看节目变成了乱序,是由于我把先前的音频重新修改上传了一遍,本想多加几个重制版,直面自己的错误,但想想那样并不美观,就算出现乱序我也希望每集播客拿来就可以听,不再一次次切换。

尝试新媒体已经半年多了,各个领域也都有涉猎,虽然都没什么起色却也很努力很开心很孤独地用爱发电。人,生而孤独的,你我都是,我们都希望有人能够了解认识自己,却又不敢直面自己。

我有很多不足,也曾一次次泄气,但没多久又开始鼓足干劲,本身没什么值得说的优点,这也是事实,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,也不能去攀比,有时候可能只是方向不对是吧?疫情的事情有好多听众封在家里,但我也知道肉体被封住了灵魂往往更加自由,我在封城的时候也顿悟了一些事情,虽然还没搞清楚活着的意义,却也知道要拼尽全力活着,谁也不能随意评价拼命活着的人不是吗?就像鲁迅说,别人批评你,你就要反批评,彼此是相互的。

希望你和我一起加油直面人生。有喜欢的歌手直接点开播客详情页,然后在我博客留言,收到回复我会很开心,总比自己干讲的好。

最近能跑步的天气并不多,但也尽力更新电台,今天为我们演唱的是张国荣,那就开始听歌吧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