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期_Beyond唱给你听10Songs

音频


边跑边听,音乐为跑步服务。


夜跑的朋友你们好,这里是慢步电台,我是主播小宝。


今天有点晚,有事耽误了,抱歉。


虽然听的人不多也要认真对待,听朋友说我打游戏都是眉头紧缩很认真的样子,对,这就是我,希望多认真一点,以弥补对待另一些事情的随意。


这是第三期节目了,有三个问题。第一,我在 spotify 搜不到自己的电台;其二,音频文件太大,70 兆左右,传到 Apple Watch 有点久;第三,说是十首歌,其实放了十一首,我独白的时候也在放歌,所以往日电台减少一首歌。


第一个问题已经反馈给官方客服了,48 小时回复我。第二个问题打算把音频文件再次压缩一下,把大小控制在 50 兆左右吧。


今天我们听粤语歌,由 beyond 为我们演唱,那就开始听歌吧。


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