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期_张信哲唱给你听10Songs

边跑边听,音乐为跑步服务。

夜跑的朋友你们好,这里是慢步电台,我是主播小宝。


说一下上期节目三个问题的解决情况,不出所料 Spotify 把我的电台下架删除了,这也是我刚开始创建播客没有勾选盈利的原因之一,插入广告一是不符合我本意,二是下架更快,因为用没有版权的音乐去盈利这是不允许的。

第二第三都是小问题,电台现在下架了,还好我有先见之明,在此之前将电台转移到了互联网档案馆,讲一下原理。把音频上传到档案管,在谷歌的 Blogger 新建一个博客专栏,每篇文章是一期节目。复制档案馆 MP3 的链接到文章中,在通过 feedburner 把博客的 RSS 转成 博客专属 RSS 就可以了。如果想要推广就把专属的 RSS 订阅链接提交到各个播客平台。有时间写篇教学文章吧。

反正现在不怕被下架了,但以防万一,暂时不向各大播客平台提交。

听到背景乐你应该猜到了,今天张信哲为我们演唱,那就开始听歌吧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