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期_周杰伦唱给你听10Songs


音频

 边跑边听,音乐为跑步服务。

夜跑的朋友你们好,这里是慢步电台,我是主播小宝。

今天是我主持慢步电台的第一期,有点小激动,我的声音不是很好听,希望不会打扰你夜跑的心情。

我最近迷恋上了跑步,原因只有一个,为了让自己更持久……的单身,一个人独自在外打拼不易,想想独自住院无人照顾确实很痛苦,那就只好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,跑步。

干跑不行,还要配上音乐,所以就衍生出这个电台,不知道能存活多久,因为好多音乐我搞过来也没版权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给我下架了。反正应该就我自己听,下架就在注册一个好了。

今天第一集,我就拿周杰伦开刀,不了解明星,听的歌也比较少,周杰伦的歌还算喜欢吧。那么我们就开始听歌吧。

Comments